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兼职平面设计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60元/次 |  完工结算
更新:2023-03-16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工作日 可工作2个月以上,每周至少工作5天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诚聘有经验平面设计师,熟练掌握PS等设计软件,不要求坐班,单次结算不拖欠,要求白天时间灵活者、有责任心者应聘,非诚勿扰!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烟台兰德网络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是一家集商情广告、电子商务、网站建设、软件开发、企业推广等多种业务兼容的大型高科技信息产业公司。 自1992年烟台市人民政府[1992]烟政函83号文件批准成立以来,十多年的坚实发展、风雨兼程,兰德人迎来了辉煌的今天。独立编辑发行的传统媒体《兰德商情广告》,已渗透到社会发展的各行各业,所发行的《中国化工商情》、《华南化工市场》、《东北化工商情》、《山东化工商情》、《橡胶市场》《轮胎商务》、《兰德信息市场》、《东北钢材市场》、《中国不锈钢商情》、《华东钢材》十份网刊,已在国内同行中引起越来越广泛的关注,受到企业界的广泛认可。 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为兰德带来新的生机,公司凭借强大的人才储备和雄厚的企业实力,先后开发运营了开门化工网、兰德金属网等十几个专业门户网,并与搜狐、新浪、3721、雅虎等中国门户网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,共同发展中国互联网事业,并长期受《中国化工报》委托,为全国化工产品权威市场报价单位。 十多年的经验探索、拼搏发展完成了兰德公司腾飞的资本积累,形成兰德人积极向上、奋发进取的企业理念,如今兰德网络的弄潮儿,正精神抖擞昂首阔步地走在信息产业的前沿,从东北、华北、华东、华南乃至东南、西南、西北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兰德人的足迹,兰德网络服务客户近70万家,运营全国网络机构十几个,运营范围覆盖全国各地,“哪里有网络哪里就有兰德”。 今天的兰德人顺应规范化、国际化的网络潮流,坚持“以人为本、技术为先”的宗旨,团结协作、积极进取,为发展中国信息产业贡献兰德人的青春与活力,努力做好中国电子商务的先行军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烟台兰德网络广告有限责任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烟台兰德网络广告有限责任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张瑞堂
  • 注册资本:15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370602228054340
  • 成立时间:1999-06-11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芝罘区解放路69号
  • 经营范围: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(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)互联网信息服务不含新闻、出版、教育、医疗、保健、药品和医疗器械、文化、广播电影电视节目、电子公告服务,有效期以许可证为准); 计算机网络咨询服务,设计、制作、发布、代理国内各类广告。
  • 所属行业:互联网/电子商务
  • 企业规模:100-49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12年244天
    加入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