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短期工日结230当天入住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230元/天 |  日结
更新:2024-02-23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工作日 可工作2个月以上,每周至少工作5天
工作时长:08:00-20:00
职位描述

哈喽,感谢您看到我们的招工帖子,并且期待您的加入!
咱们这边主要是电子厂、机械厂的活,工作都很简单,岗位比如说像打螺丝、包装、贴海绵、贴标签等,有长白班和两班倒,到时候可以随意选。年龄满16周岁就可以,到55周岁都可安排,身体健康, 持有本人身份证就行。
小时工:计时工资,17-30一小时,平均工资5000-6500元,小时工可以预支工资,很方便的!
正式工:入职当月可以交五险一金 ,节日福利待遇优厚
公司管理都很人性化,当天提供住宿,宿舍环境很不错,三人-六人间的都有,可带手机进车间
快给我投个简历吧,稍后就联系您哟~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公司简介威海聚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于2006年由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,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。公司自成立以来,始终秉承着‘信立天下、诚铸未来’的服务宗旨,专注于人力资源产业链深度开发,海员招收、海员培训、海员安置就业的一条龙服务奠定了公司打造以“精细化”服务品牌的基础。劳务派遣、灵活用工、招聘外包三大业务板块的开发为公司“精细化”服务品牌形象的确立又新增助力!聚泰人始终坚持完成“实现劳动者个人价值化,实现企业人力资源配置优化”的使命,以客户需求为导向,为企业提供全程定制化招聘人才服务,为求职者提供职位对接服务。专业的团队和务实的作风得到了众多企业的认可,获得了求职者的信赖。公司以“立足威海本土、发展长三角、覆盖全中国”为战略目标,注重员工素质的培养,竭力增强员工的工作技能和服务质量,大力培养员工团队意识、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,致力打造为社会尊重、客户赞誉、员工荣耀的全国 型人力资源公司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威海聚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威海聚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张春蕾
  • 注册资本:20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371002785028125D
  • 成立时间:2006-02-14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统一路254号
  • 经营范围:许可项目:职业中介活动;劳务派遣服务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,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)一般项目:人力资源服务(不含职业中介活动、劳务派遣服务);劳务服务(不含劳务派遣);生产线管理服务;企业管理。(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,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164天
    加入58